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新变化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是美丽富饶的无锡。这里景色迷人,特别是美丽的太湖,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贯穿南北;这里山清水秀,地肥土沃,又是中外闻名的“鱼米之乡”。
   最近两年,无锡加快了旅游资源的开发。蠡湖新城正在崛起。沿湖景点胜多,有“雕塑”、“银杏树阵”、“旱溪”、“观景亭廊”、“景观柱”和“城市夜景”六大亮点。百米喷泉为蠡湖新城标志性景观。主喷水柱如蛟龙出海,形成“一柱擎天”湖中景观,辅喷、裙喷水柱犹如一只大水花篮,高低起伏,与湖岸栈桥、帆板式遮阳廊组合成壮观的飞泉帆影图。一到夜晚,激光照明与水柱共舞,色彩五彩缤纷。在百米喷泉的东边是太湖石景区,上千块太湖石散卧在宽广的湖畔,错落有致,千姿百态,相映成趣,各领风骚。渔父岛像飘浮在湖中的大荷叶。站在岛上看碧波万顷的五里湖好像置身于仙境之中。蠡湖新城简直太美了!真让人向往!
   美丽的无锡天天在变,年年在变,路变得越来越宽,楼变得越来越高,城变得越来越大,我的家乡无锡变得越来越美了!
   道路桥梁是带动经济的,以前的道路都是“泥土路”。现在都铺上了柏油马路,以前要是出差做车要7到8个小时,现在只要坐上客车,高速公路上只需要3个小时左右,很方便。再者还可以坐火车:无锡境内有京沪铁路、沪宁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沪宜高速公路、宁杭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等纵横交错。就连硕放机场也迈向了世界各地。这不,为了加快时代的发展和出行的方便,无锡现在都已经开始造地铁了呢!这样,我们的家乡就真正跟世界接轨了。
   无锡这么多年来发展变化真的很快,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政府,感谢国家,感谢为我们付出的所有人。我们将好好学习,愿为建设美丽中国、魅力无锡奉献自己的力量。我坚信,不久的明天,无锡会越变越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9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友情作文5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单选的人生
     新年作文800字
     家乡新变化作文700字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闹元宵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我心中的他作文800字
     生命真正的含义
    家乡的雁荡山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谁不说俺家乡好作文
    家乡的味道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家乡一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