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


记忆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题记
太阳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街上的人们被初夏的太阳晒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在家里的人们却吹着空调,悠闲地干着自己想干的事。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吹着空调听着音乐躺在床上看书。
不知何时,音乐放到了《可惜不是你》,“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传入我的耳中,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我那已经过世的姥姥,想到了那件让我刻骨难忘的事…….
一个天气阴沉沉的早上,我准备是上学,姥姥非要我带着雨伞。我嫌麻烦,伞碍事,说什么也不愿意带。姥姥非常生气的对我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还说“如果下雨了,我不会去给你送伞的。”姥姥不断的唠叨使我烦躁起来,顺口说了一句“不去还好呢”然后跑出了家门。放学了,天公不作美,果真下起了大雨,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被家长接走了,我心里别提多着急了,后悔不该不听姥姥的话,还和姥姥顶嘴惹她生气,她肯定不会来接我的了。
正在我急得不知所措时,在雨帘中传来姥姥那熟悉的声音“姗姗,姗姗”我看到了姥姥苍老的身影,只见她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在狂风暴雨中艰难的向我走来,我连忙跑过去,走近了,才发现姥姥为了打伞没拿着拐杖,姥姥的背更驼了走一步都很艰难,她尽力把伞偏向我,任凭雨水顺着她花白的头发、弯弯的皱纹向下流。看着姥姥,我第一次觉得姥姥是那么老,那么瘦弱,好像随时要倒下离开我,离开她爱的姗姗。果然在那不久,姥姥离开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4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莲子
       匆匆读后感400字
       葬花吟
       那些记忆
       我家的开心果
       寻找童年的脚印
       悲伤
       生命的力量
       水是生命的源泉
       时间的积累
     
     记忆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把未来送给你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温暖的表情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那份刻骨铭心的记忆青春
    记忆中的春节
    记忆深处的音符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