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日历上的丝丝亲情

日历上的丝丝亲情  
 一页复一页,生命的日历如同时间一般永不停息的翻过,有辛酸悲伤的眼泪,有灿烂明天的憧憬,有幼时无知的顽皮,也有母亲日日夜夜堆砌而成的丝丝亲情!  
 翻开幼时的一页,那牙牙学语的艰难至今仍记忆犹新,只见妈妈抱着我坐在家中的小院里,一字一声的教我发音,幼时的我真的好笨,两天都学不会一个字,外婆劝妈妈别教了,学不会就是学不会,但妈妈仍锲而不舍的教着,终于有一天,我学会了人生中第一句话“妈妈”  
当我对妈妈说出这个词时,妈妈高兴得不得了 ,逢人便说我儿子会说话了,妈妈,谢谢你,谢谢你那坚持不懈的亲情!  
 翻开小学的一页,那灯光下艰苦的题海生涯至今仍让我难以忘却,那时,我的成绩非常差,每次考试全班倒数第一总是非我莫属,渐渐地,我对学习失去了信心,但是,妈妈却不以为然,每天晚上,他总是打着精神陪我夜战,耐心的给我讲解,当我不幸粗心做错题的时候,他总会眉头紧锁,一个凶凶的川字便会屹立眉间,用眼神不断提醒我做错了,有时,眼见妈妈那薄薄的眼皮已如泰山压顶一般往下耷拉,但他还是坚持不懈的与我共同作战,妈妈,谢谢你,谢谢你那谆谆教导的亲情!  
 翻开中学的一页,妈妈那依依离去的背影依然浮现在我的眼前,进入中学,我长大了,但妈妈却还像儿时那样照顾我。关心我,记得那玩好静,我正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之中,突然,门被推开了,一声声轻盈的脚步声荡入我的耳盼,我定睛一看,是妈妈,机灵的我继续装睡,却用余光观察着妈妈的一举一动,只见他迈着一个个小碎步,蹒跚地来到我的床前,轻轻地,生怕吵醒我,他捏起我的被角,慢慢地向上移了移,直到我的脖子也浸没在被子里,顿时那只裸露在外的手臂温暖了许多,她凝视着我那安详的睡态,不禁流露出慈祥的微笑,依旧是那轻轻的小碎步,妈妈离开了,但那步子只延续了一两声,她似乎停住了,回头望了我一眼,见我真的睡着了,才满意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流泪
       学会珍惜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我家的车
       【天神】光神,光之翼(四)
       那抡起的扫帚
       一位母亲的日记
       兔子正传
       
       我在进步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肩上的担子
    月亮上的嫦娥
    外公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讲台上的微笑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火车上的美丽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