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得到理解

天上的雨,哗哗下着,我的心,也在下雨。这是因为“理解”的天空已不复存在,所以,“乌云”压着我。  
  那是一个平常的下午,在夕阳的照耀下,爷爷象往常一样来接我。我们走过一个十字路口时,红灯亮了,爷爷显得很不耐烦。这时,旁边的车开始走了,于是爷爷也要跟着走。可我一看还是红灯呢,就马上对爷爷说:“爷爷,绿灯还没有亮呢,您不能走。”  
  “小孩子,懂什么!你看那警车,救护车不也走了嘛”  
  “可是,他们是公事,救护车是为了抢救病人,不快一些的话,说不定病人就会死去;警车要不闯红灯,那犯人也许会趁乱溜走。况且,他们不是经常闯红灯,救护车病人不太急也会等红灯,警车……”我认真的说着。  
  “老实坐着吧”我还没说完,爷爷就打断了我,开始骑行。  
  “可您,您不能这样……”我还想说些什么,突然爷爷回手打了我一下,虽然不重,但我觉得挺委屈。  
  “您不能这样!”  
  “还说?小孩子懂个啥?凭什么人家能走,我就不行?”  
  “人家是人家,您是您,您干嘛非得和人家一样;而且您不闯,证明你比别人有公德,比别人好啊!”我涨红了脸和爷爷分辩着。  
  “啪!”一记巴掌掴在我的脸上,“你还说?!”爷爷的脸铁青铁青的,胡子一翘一翘的,看得出来他真的生气了。  
  我不再说什么了,心里酸酸的,嘴里咸咸的,不知是不是泪……  
  一会儿到了家,我连饭也不吃,“嘭”的一声关上了门,把电视打开,试图用电视来抚平我那受伤的心灵,可是没用,我的泪恣意流淌,眼前一片模糊。我关了电视,躺在床上,心想:我说得不对吗?为什么大人不能听听小孩的?为什么他们就那么不理解我们小孩?难道不是爷爷第一个教给我“红灯停,绿灯行”的吗?为什么连他自己也不遵守?难道因为他比我“官大一级”,就可以这样对待我吗?为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咖啡越来越浓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我心中的那颗星
       父爱是我的财富
       陪你一起飞
       祖国容颜仍在
       站起来吧
       原来,天使一直在我身边
       forever.浅浅的欢欣
       ┃或许,时间可以消失得那么突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