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又到桂花飘香时

秋风送爽,又到桂花飘香时。桂花,不声不响得开了,悄然无声得开了,似乎整个世界都在洋溢着它们的快乐,每一缕微风都在传播着它们的香味。  
  时间如流水,潮涨潮落,又到桂花开时,我爱桂花,爱它开时的悄然无声。  
  桂花开时是没有声音的,它似乎不愿宣传,昨天的它还是个花骨朵儿,而今天它却是片片花瓣儿,拥着中间黄色小太阳了。我真的很爱它的悄然无声,在这喧嚣的人群里,很少能见到这样的宁静,它默默的将那小小的身体,躲在叶子中间,静静的,朝着太阳开放,让自己成为风景,被人默默欣赏。  
  时间如飞箭,云卷云舒,又到桂花开时,我爱桂花,爱它开时的简单。  
  看桂花开是件趣事,真的会觉得它很简单,似乎每一秒都在重复着一个动作,花瓣的绽开。虽然简单,但觉得美丽,当花瓣颤巍巍的绽开时,你的心中一定会涌起紧张与怜爱,怕那小小的动作会不成功,花瓣会落地,会像水晶一样碎了。因为它的腰是如此纤细,真怕它支撑不了。可小小的花却不顾我们的担心,勇敢开放,美!这是一个美的过程,因为简单,所以这是简单美。  
  时间如流星,燕去燕往,又到桂花开时,我爱桂花,爱它开时的坚强。  
  我不是桂花,我不知道它开时疼不疼,但我却看得出来,每当它用似乎风一吹就会吹倒的茎,挺着对于它而言那硕大的花瓣时,应该是累的吧,可当微风来慰问它时,它却是摇一摇头,而当它完成绽放时,它则又扬起它的笑脸,向太阳,路边的人们打着招呼。它,是坚强的吧,不然怎么会难受时还扬起它的笑脸。生活中的泪水似乎把我们击得崩溃了,为什么不去想想花开时的坚强,学花吧,对自己,对生活扬起一张笑脸。  
  .  
  桂花既没有菊花的多姿多彩,也没有牡丹的庄重典雅,也没有水仙的洁白无暇,更没有兰花名贵华丽。但是桂花是那样的朴实,终年常绿,枝繁叶茂,秋季开花,芳香四溢。它的香气醇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得到理解
       咖啡越来越浓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我心中的那颗星
       父爱是我的财富
       陪你一起飞
       祖国容颜仍在
       站起来吧
       原来,天使一直在我身边
       forever.浅浅的欢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桂花树
    桂花香逝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又到花落时
    外婆的桂花糕
    又闻桂花香
    又到桂花飘香时
    桂花树
    游云门寺—桂花潭
    八月桂花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