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又到桂花飘香时


又到桂花飘香时
“又到桂花飘香时”,秋天又来了,像士兵一样高大魁梧的梧桐树也枯黄了,深黄色的叶子像一个一个的小孩子挣脱了母亲的怀抱顽皮地跳了下来,大雁们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正往南方飞赶。这种种的现象都在示意秋天又来了。在秋天时最灿烂的莫过于菊花和桂花,菊花绚烂夺目,桂花十里飘香……
还记得许多年前我奶奶家也有一棵又大又茂盛的桂花树,一到秋天,满树的桂花那叫一个香啊,站在十里之外都能闻到,那时奶奶常常搞一点花下来放在饼里做桂花饼给我吃,因为桂花树比较大,我喜欢坐在桂花树上睡觉看书,一边可以闻桂花的味道。一边闻桂花的味道一边忆起童年往事。
记得去年放暑假去奶奶家玩,奶奶已经砍掉了那一棵桂花树,奶奶告诉我那是爸爸种的……我整个人凝固了很久就像是一个石膏像一样伫立在那想了很久……
又到桂花飘香时,我家隔壁的邻居也种的一棵又大又茂的桂花树又一个秋天来临了,这个秋天发生了很多大事,让我的情绪一直很忐忑不安,我家的房子要拆迁了,那是我爸留下的,我真的很舍不得,当我看见我家的这个房子在拆迁办叔叔一锤一锤狠狠砸下的时候,我的心还是疼的,不舍得我家的房子,不舍得房子里外的一切,有多少东西放不下……
这次拆迁过后就是中秋,在中秋这天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或许是老天看了这一切也笑不出来了吧。
这个中秋很平凡,没有多少热闹,少了多少欢笑,多的是妈妈脸上酸辛的泪水和汗水,我好像懂了,我懂为什么每个人都把我当一个大人看,懂为什么每个人都让我好好学习,少让妈妈操心。
平时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很听话了,我在家帮妈妈做家务,哄哄妈妈让妈妈开心就足够了,可我没有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野仙踪读后感
       绿野仙踪读后感600字
       for the birds观后感
       生活充满爱观后感
       爱与恨
       寻找幸福
       辰山植物园一游
       游夏尔巴赫水上乐园
       毕业了不要哭
       幸福的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桂花树
    桂花香逝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又到花落时
    又到桂花飘香时
    外婆的桂花糕
    又闻桂花香
    桂花树
    游云门寺—桂花潭
    八月桂花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