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


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勇气是什么这个问题?勇气是你有两块糖却能留一块到明天;勇气是和别人吵架后你先去讲和;勇气是你有一大秘密却答应谁也不说;勇气是犯了错要会改正,勇气是犯了错要会改正,勇气是心里想着再来一次;勇气是从头开始;勇气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勇气是有必要时问声好,勇气是奉献自己的利益去成全别人……

这些都是勇气,而我却缺乏勇气。我先说关于我缺乏勇气的一件事。
我已经上初中了,一开始我总是那么不自在,离开了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离开了对我十分关爱的老师,心里还真不是滋味,记得那是第一节语文课,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只听一句严肃的话语:“上课。”班长便大声喊道:“起立。”我们同学便齐刷刷地站了起来,就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同学们好。”陈老师温和地说道。“老师好。“我们也严肃地喊道。
在课堂上我有一种陌生的恐惧,不知怎么的,我的心里开始害怕起来,我不敢举手发言,即使我心中的回答是正确的,我不敢正视老师的眼睛,生怕老师喊我回答问题,可这些都不应该是我的正常举动,要是在往常,我应该是第一个举起手回答的人,可今天……我胆怯了,我怕了,我不敢举手而且直到我的答案正确了,我才能静下心来。我知道我缺乏勇气,可我始终过不了这关,我没法战胜心理获得勇气,怎么办?怎么办?我着急,我想战胜心理,我想举手发言。
这一切课都过去一大半了,我始终没有举起手,终于,我“牙一咬,心一横”,高高举起了我的右手,果然,陈老师喊我发言了,我结结巴巴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虽然不是太流利,但我能够表达出心中的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桂花飘香时
       绿野仙踪读后感
       绿野仙踪读后感600字
       for the birds观后感
       生活充满爱观后感
       爱与恨
       寻找幸福
       辰山植物园一游
       游夏尔巴赫水上乐园
       毕业了不要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关于勇气的作文
    勇气之门
    勇气——通往成功的桥梁(转载
    勇气
    一个勇气的微笑(转载)
    勇气
    勇气说明书
    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勇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