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我有我自己的理解。

“音乐”这个名词在我小时候的字典里正确的解释就是:一帮猴孙儿们围着一个伴得男不男、女不女、人不人、妖不妖、动物不像动物的家伙,在手舞足蹈,而那个家伙时而作出娇艳的动作,时而唱得撕心裂肺,只缺在那扭曲的脸上挂两行“金豆豆”了。长大以后才发现原本“字典”中的“音乐”只是“××明星的个人演唱会”。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大的乐盲。有同学在音乐课上告诉我刘德华唱歌都是靠录音棚的音响效果,现场演唱靠假唱,虽然我不认识得德华,但我知道他不算大有名气也算小有所成吧。不管他是刘德华,还是魔术队的霍华德只要他作出对不起球迷观众的事,他一律都“坏华德”。
从小到大,我认识的中国歌星不出三个:林俊杰、周杰伦、张惠妹。我知道林俊杰确有其人,是从他那首《曹操》开始的;周杰伦这个名字嘛是来源于《青花词》,别人一直说好,可我还没听过;关于张惠妹……我不用多说,瓜苗老师“执着”地天天拿她开涮,把我从不知道说成知道了。
从三年级开始我听的第一首中文歌曲——《曹操》开始至今我还没有发现除它以外的真正的“音乐”,不是空洞无实,就是陈词滥调,除此之外就用比我和瓜苗老师还破的破罗嗓子去撕心裂肺地唱那谁也听不懂的歌词,如果让我耐下性去听完他的一首“歌”,我不是当场把耳朵抓下来,就是失聪半年、住院三个月。
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外国的歌曲,无论美国的、英国的,无论是歌曲、音乐还是歌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
       又到桂花飘香时
       绿野仙踪读后感
       绿野仙踪读后感600字
       for the birds观后感
       生活充满爱观后感
       爱与恨
       寻找幸福
       辰山植物园一游
       游夏尔巴赫水上乐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音乐,我们随你动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关于信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