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源泉

 
     在一望无际的荒漠中,骆驼是最好的向导;在汹涌澎湃的大海中作文人网 ,指南针是最好的导航。 
  有人说,老师是一只粉笔,用生命谱写明天的辉煌;有人说,老师是太阳,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有人说,老师是园丁,用辛勤交换美丽;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我要说,老师是粉笔,却不具有粉笔的脆弱;老师是太阳,却比太阳更公平;老师是园丁,可他们付出了太多却不曾有收获;老师是蜡烛,可他们的光芒却不曾熄灭过。 
  清晨,踏着金色的曙光,寻找爱的源泉。远远听见百年老树在赞叹。“老树,你为什么赞叹?”“我活在世上数百年,我一直觉得人与人之间不曾有真情,可是昨天晚上下了雨,来得突然,有个学生没带伞,被困在教室里。这时,他老师把自己的伞给了他,老师却一个人冒着大雨走回家。” 
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继续走着,“你是爱的源泉,是你将希望点燃……”远远的就听见鸟儿悦耳的歌声。  “小鸟,你在歌颂谁呢?”“昨天一位老师在给丈夫倒水的时候,热水烫伤了手和脚,然而她只是去医院包扎了一下,今天早上不顾大夫的叮嘱又来上课了,她图个什么?”是啊,她图个什么?一路想着,不知不觉已来到学校,咦?数学老师才做完手术一个月就来上班了。原来她见我们快考试了,很着急,就拖着虚弱的身体来了。 


  窗前,漆黑的空中一道流星划过,“流星啊,你从何出来?”“你还不知道吧,一位老师最大的心愿是看见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她听说对着流星许愿最灵了。于是她天天坐在窗前盼着流星划过,今天是第999天了。上帝知道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让我们帮她实现愿望来了。” 
老师,原来您就是爱的源泉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白
       "受伤"之后
       我自信我能行
       独自品尝寂寞的舌头
       论中国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只有一个星球可供我们生活,那就…
       春色
       平淡的日子
       梦中的故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