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蓝白

  花开亦美,花落亦伤,花开花落亦平常。 
  叶绿亦美,叶枯亦伤,叶绿叶枯亦平常。   ----题记   在这万花凋零,落叶纷飞的季节,一个身穿纯白衣裙的女孩,无力地依靠在墙角,身旁的,不是花瓣,也不是落业,那是她凋零的心啊! 
  她---白雪欣,终究在这一刻,卸下了快乐的面具,在墙角,那时一个被遗忘的女孩。时间在流逝,云渐淡,花落叶枯。 
  一阵暖风乍起,恍惚间,她已进入另一个世界,她在一个蓝白的世界中,在一个蓝白的校园中,耳边伴着轻悠的琴声。那仿佛有一丝魔力,牵引着她,徐徐前进,推开一扇门。在白色钢琴架前,是一个身穿蓝衣的女子,鞋子却是白色的。瞳孔深蓝深蓝,令人猜不透,只知道那是无尽的忧伤。欣看迷了,连琴声停止了也浑然不觉。 
  随着风,蓝衣飘舞,那位姐姐优雅地走过来:“欣儿,你好,我是蓝海依。”欣儿还没回过神来,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只是就那样任依牵着自己的小手往前走,眼睛盯着自己脚上那华丽的蓝鞋。 
  “欣儿,你看。”欣儿抬起头,眼前是一片白百合,天是那么的蓝。“欣儿,你记起了什么了吗?”欣儿摇摇头,她十岁那年,全家都出了车祸,只有她一人活着,只是她失去了记忆。“仔细看这景色,用心去感受,白百合,深蓝的天。”她脑海迅速闪过一个画面。7年前,她和一个比自己大1岁的姐姐也曾在这样的情景中玩耍,许下誓言------我们要一直快乐。只是那记忆很模糊,依牵起欣的手:“跟我来。”她竟在一片百合群中找到了最小的那一朵,上面刻着------快乐到永远。“欣儿,记起来了吗?”霎时,欣的头很痛:“姐,我头好痛。”“欣儿,我的好妹妹,睡吧,睡一下就好了。”依知道,欣叫她姐,因为她记起来了。 


  一阵寒风吹来,原来是一场梦,欣还是在那个冰冷的墙角,身边的花瓣,落叶拼凑成:白雪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受伤"之后
       我自信我能行
       独自品尝寂寞的舌头
       论中国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只有一个星球可供我们生活,那就…
       春色
       平淡的日子
       梦中的故乡
       为了活下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