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母们,放开你们严厉的双手

  那美丽的花朵,并不能让我因此而舒服些;院落里小孩的嬉戏声也没能要我的愁容舒展……负担,那沉重的负担,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气了,为什么一定要给我们,我们这些还是那般懵懂的学生施加这么多的压力呢? 
  老师施加的压力,让学生有苦难言。每天,总会有一个细小的声音在耳边回响:“要好好的学习,现在是考初中的重要时期,不能怠慢了,否则一生都会后的……”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吱吱地写个不停,放松的课间十分钟也被霸占了一半,老师敏锐的双眼,那严厉的话音,让我心惊胆战,做事小心谨慎,生怕出什么差错。稍微犯错误后,老师的语言总会刺伤我们幼小的心灵;抄作业时,一行又一行,连绵不断,让我们变得失落起来;下课零响啦,但老师却丝毫没有下课的意思,讲、讲、讲……挨到下课,只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开始狂赶作业。睡觉起来后,暗淡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们学生不是机器,我们有血有肉,我们知道累,脑子里装得东西是有限的。当作业一旦有错时,老师的目光立刻从温柔变的可怕!(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每天要强制地听一堆乱七八糟的课,回来还要做一堆难度系数高高的作业,简直不要人活了,压力也就由此而升。上课不听,课后完不成作业,老师滔滔不绝的责备就会开始的!……老师累我们知道,但我们还是孩子呀!……)   家长施加的压力,又有开始了。这些难度还比老师布置的还高,老师布置的如果是‘高’的平方,那家长布置的就是‘高’的立方(每天学学成这个了这样)。家长安排好后,自己去悠闲地玩,看电视了。而我们,无辜的我们,就只能绞尽脑汁的去完成任务,无论如何,不完成就累积到明天,为了明天不至于骨头散架,被迫而无奈地做完。家长偶然遇见老师后,老师对家长进行情况汇报,回来后,我们又只有挨罪的份了,不断的数落,让我们失去自信,开始了自卑。(心灵上的受挫最不好受,但能怎么办呢?我们是是儿女,只能听从父母的话,自己反驳的余地都没有,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源泉
       蓝白
       "受伤"之后
       我自信我能行
       独自品尝寂寞的舌头
       论中国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只有一个星球可供我们生活,那就…
       春色
       平淡的日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他们,并不平凡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老师们,请深思!
    他们,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