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他们,让我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傍晚,火红的晚霞给公园的上空抹了一层淡红,街心公园显得更加绚丽多彩了。路人们三三两两[注: 三个两个地在一起。形容人数不多。],有的漫步花园,有的凭杆远眺……我也随众人来到公园旁,来领略一下晚霞中的公园河是何风光。  
    
  一阵“咚咚”的锤声传了过来。循声望去,在通往商业街的碎石路上,一群砸石工正挥动着大铁锤砸着石块。强健的身体将红背心绷得紧紧的:裸露的胳膊上那健壮的肌肉,显示出他们的力量。砸石工们双脚叉开,全神贯注[注: 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一锤又一锤砸在石头上。8磅、10磅的大铁锤,如同羽毛球拍一样,在他们手中上下挥舞。随着每一锤击下,坚硬的石块顿时火星闪耀,碎石四溅。他们不躲闪,不歇气,砸碎了一块又一块石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微笑,并非阳光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李逵游2011
       滑旱冰
       黄毛
       加桑漂流记
       一路与岁月同行
       青苹果
       梦境奇遇
       快乐的下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他们说生命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瞬间,让我认识了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爱,让生活更美好
    家乡的“城堡”,让我留恋
    他们,并不平凡
    老师们,请深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