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情让我陶醉

亲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拥有亲情就犹如拥有幸福。  
  在几个星期前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哥哥一起向篮球场走去;首先我们先用掷球的方式选出队友。我、哥哥和一个高大球友同一队。  
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开始了,我队发球,我拿到球后,突破对方,我向哥哥瞄了一个眼色,哥哥立即领悟到了,我急忙把球传给了哥哥,哥哥出手,只听见“嗖”的一声,一记空心的三分球进了。  
  对方发球,他们刚运球不久,就被我们的队友给断了,队友立即把球传给我,我接到球后,只见对方两名球友把我给包围了,哥哥立即叫了声“喂”,这样就吸引开了其中一名对手,在一人的防守下,我利用上篮的方法,顺利地把球运入篮筐。  
  我们遥遥领先对方,对方露出了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可是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对方发球,他们在运球时,我冲了过去,抢到了球。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被对方的脚绊倒了。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哥哥不顾一切,以每秒20米的速度跑了过来,球友们也走了过来,他们拍拍我的肩膀,说:“加油,起来吧!勇敢点。”然后,他们就走开了,可哥哥蹲了下来,问:“弟,怎么样?”一边问,一边查伤,我说:“不会怎样。”当哥哥翻开我右边的裤子时,看到我的膝盖流出了鲜血,便问我:“痛不痛?”其实我是非常痛的,疼的我的牙缝都漏气,可是我却忍着说:“不痛,不痛。”哥哥说:“都流了那么多血了,还不痛。”我情不自禁地说:“真的。”哥哥蹲了下去,说:“起来吧!我背你回家吧。”  
  就这样,我和哥哥在夕阳下回家了。  
  真的,亲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它比金钱更宝贵,比钻石更璀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衍老太太
       
       死亡,是生命的升华
       在春雨飘洒的日子里
       幸福不是终点站
       茉莉花上的蝴蝶
       在路的那一头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七彩羽毛第二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