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衍老太太

衍老太太在我看来根本不是个好人,她是我国文豪鲁迅先生少年时的邻居。  
  鼓励小孩在冬天吃冰,将一些龌龊的东西给小孩看。这样的行为在我看来是什么?-----缺德的事。  
  而我也是在这样的 一个环境中成长。  
  我的父亲是一名刑警,按理来说对于这样一个神圣光荣的职业不应该与这些东西联在一起。但这却与我的父亲有着莫大的关系,父母生我时还年青,年少气盛又不爱干活成天想着玩儿,从我3岁起父亲认为我到了学的年龄了就把我接回来上幼儿园。然而每天回家,家里的人却不只3个,父亲的上狐朋狗友全聚在我家里打牌。我还记得那时候家里总会有两桌麻将,一直打到深夜。我的到来倒是给他们带了不少乐趣父亲的狐朋狗友就爱逗我。他们用方言对我客气的说说:“嘿,小朋友我们请你‘掉菜去’。”然后就哈哈大笑,我那时并不知道所畏的’掉菜‘是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懂了,所畏的‘掉菜’就是-----嫖娼。反正有他们在的日子就没有一句好话,他们还时常拿一些黄书给我看而我的感觉正如鲁迅先生相似----像是两个光着身子的人在打架又不太像。每当我看过后便会哄堂大笑像是抓了什么笑柄,这时我便会把头蒙在背子中躲避嘲笑,这些人就我的衍老太太。  
  我开始喜爱莲,它就像是我的倒影生存在这种肮脏的环境中却没有被他们所污染,现再我能够回答周敦颐老先生的问题了------莲之爱,同予者何人?答案就是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死亡,是生命的升华
       在春雨飘洒的日子里
       幸福不是终点站
       茉莉花上的蝴蝶
       在路的那一头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七彩羽毛第二章
       重返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