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亲

           爸爸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在我看来,用“儒雅”这个温和而又优雅的词来形容再合理不过了:衣冠楚楚,谈吐温和,很有一点古代文人的书生气,却丝毫不显迂腐和狂傲。     爸爸不善于体育运动-----他遇上再急的事也相当淡定,不会一路小跑起来。可是,他的乒乓球一直是我认为的那种登峰造极的超高级。一天清晨,我和他比赛,打了个三十四比零,愣是一个球都没赢。上旋下旋,左弧右弧,让人眼花缭乱,不得不相当佩服。     上幼儿园时,有早睡早起的习惯,晚上睡觉前,就缠着爸爸讲故事。他就讲:“孙悟空西天取经,唐僧被抓了,孙悟空就到妖精那儿找。打开一个门,又一个门,打开一个门,又一个门……”我急了,忙问,:“那打开了吗?”爸爸故弄玄虚地说:“门被妖精施了法术了。”我更急了:“那如来佛也打不开吗?”他又说:“能打开孙悟空不早去找佛祖了吗?”“那唐僧呢?”爸爸又相当认真的说:“唐僧有佛祖保佑,不会有事的。”“那孙悟空什么时候能打开?”爸爸不紧不慢的说:“等你上了小学再说罗……”      时光流逝,我已上了小学二年级,早已忘记“孙悟空开门” 之类的话。就在二年级年终考试,我成绩特好,爸爸按照诺言买《多拉a梦》之时,我却忽又心血来潮:“孙悟空的门开了没?”爸爸先是大笑,然后又说:“难得你还记得,好,第一扇门,开了。可别高兴,是外门,还有呢!等你上了初中就开了。”我有点失落,可想想有开的日子,继而又高兴来。     爸爸一生挫折很多,无论高考,还是驾照,都是“多连冠”。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环境差,第三次没给机会,第四次才成功。爸爸说:“你的挫折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了。将来你一定定会顺利的!”不知怎的,我每听到这话,都感到我好像很对不起爸爸一样。     这就是我的爸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让我陶醉
       我的衍老太太
       
       死亡,是生命的升华
       在春雨飘洒的日子里
       幸福不是终点站
       茉莉花上的蝴蝶
       在路的那一头
       当面对逆境时
       魔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父亲像座桥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父亲老了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父亲的目光
    父亲的茶壶
    父亲的巴掌
    和父亲的一段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