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碎[3]

  肢体已经麻木,眨眼的动作变得那样被动。呆呆地望着天,却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吸引我的事物。对世间没什么留恋,只是不愿离开,不愿放弃人生吧。夜晚的星星格外漂亮。从来不喜欢那轮月,也许是因为太过锋芒毕露,让人反感和厌恶。星真的很美,让我联想到海:波纹荡漾,虽如满天繁星,却逊色不少,缺乏一些单纯吧。夜空是深蓝色的,幽深,宁静。满意地趴在窗台上,把灯关掉,享受黑暗的美。耳朵里塞着听筒,默默地听那首曲子,喜欢它,只是因为开头古筝如流水一般的声音。为什么生命这么复杂?领略了不少,有人对我说过,你总喜欢把一切弄成复杂的,简单点,不好吗?我想,也许简单固然好,可我注定拥有不了它。没有遗憾,没有后悔。喜欢把一切都说成好的,可又有谁能知道这背后有多少无奈。夏夜怪诞的气息依然不断袭来,低下头,闭眼,或许有飘浮的感觉。脑子里没有思想,很轻,也许这是很舒心的感觉。没有想睡觉的感觉,只想一夜守着这片星辰。无限的遐想,目光幽怨,表情生硬,这便是原形毕露吧。没有波澜壮阔的情感,淡淡的忧思。也许有时会很傲慢,有人没有朋友,而我有一大堆的朋友,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把他们当朋友,在老师与同学看来,也许我就是一个胆小,很收敛的女生。以这样的面目,我被称作“乖乖女”。而实质上,没有人知道,甚至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风还是那样吹,摇摇欲坠。孤单的身影,细碎的回忆。死一样的寂静,没有生命的气息。伫立在天边,浑身寒气逼人。眼眸中有一丝难以掩住的深蓝,也许是被深蓝的天空所渲染。没有勾勒的情节,浓浓的颜色,绽开。记得读过的一首诗,叫《蓝萤火》。萤火虫,曾经在我的窗外徘徊辗转,就这样用轻轻的目光盯着它,淡蓝带绿的萤光,闪烁,有种邪气的味道。不知道那象征着什么,只是给单调的眼球描上一个音符吧。   恋上这片深邃的夜空,不愿睡去,因为我知道,如果睡去,当醒来的时候它就会消失。   还是那样望天空,还是那样令人沉醉的深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wangtingquan
       孤单的流浪
       生命
       伤叹
       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寒星
       音乐无处不在——无与伦比
       因为爱他
       脚丫的回忆
       你的出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曼珠沙华[3]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