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播下爱的种子


 种下一颗种子能长成参天大树;种下梦想能展翅高飞;那种下爱呢,能长成什么?  
哦,我知道了,是——
  (幸福)  依稀记得,那年我六岁,老爸说今天是母亲节,我咬着棒棒糖,想要给妈妈一个惊喜,那要什么礼物呢?我灵机一动,打了个响指,“啊,我知道了,我要送给妈妈满满的爱。”我为我的聪明沾沾自喜了三分钟才清醒过来,那什么是爱呢?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小时候爸爸妈妈都抱着我直亲,这就是爱吧,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妈妈面前,在她脸上用力亲了一下,“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不知怎么的抱起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那时心里有一种不明的感觉在翻江倒海,现在我知道了,那是幸福在蔓延…  
  (快乐)  
 十岁,上小学了,因为听着老师整天念叨着助人为乐,助人是快乐之本什么的,就在心里想,帮助别人真的能得到快乐吗?我要试试。不久后,我跟爸爸要去一趟泉州,在公车上,一位挺着大肚子的阿姨走了进来,我想起老师说的话,屁颠屁颠地站了起来,把座位让给那个阿姨,然后就看到一朵花绽放在她的嘴角,那一天的阳光特别明媚,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笑了。  
 我知道,那种感觉叫快乐,就像得到了好吃的东西一样,心里甜的可以拧出蜜来。  
  (爱)  
 给妈妈那个“母亲节礼物”后,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了,妈妈不仅给我一个大大的吻,还给我送来了一只大大的,跟我差不多高的毛绒熊,可爱极了!我高兴得整夜都睡不找觉呢。还有,我上公车的时候又碰到了那个阿姨,这次她怀里还多了个小baby呢,可爱极了,脸粉嫩粉嫩的,看到我之后就很开心的笑开了,笑容里有阳光的味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三岁的天空
       善意的谎言
       清明节的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作文
       写清明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的作文300字
       世博会作文600字
       如何飞翔
       品元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