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阳光一样的关怀


   有人说,母亲像一杯莲子茶,默默吞下所有的苦;有人说,母亲像一处避风港,默默承受所有的风;有人说,母亲像一场及时雨,默默滋润所有的痛。而我想说,母亲像一轮冬日的暖阳,默默温暖着我的身和心。  
  元旦的畜类噼里啪啦打醒冗长的黑夜。习惯地,一翻身摸摸睡在枕边的母亲,不出我的意料之外,母亲已早早起床,和饭勺打起了交道,为即要上学的女儿——也就是我,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餐。  
  梳洗罢,正当我要卷起袖子,向桌上的牛奶鸡蛋扑去时,不争气的肚子被大肠小肠结得堵住了胃口。人说可望不可即,而我可即而不愿即。可想而知,唠叨的母亲又会在我耳旁切切察察个不停。因害怕耳生茧罢,我勉勉强强吃下一片面包,喝了杯牛奶。  
  抬头看看墙上的钟,却不知是钟赶时间韩式时间赶钟,一闪眼就八点了。我从沙发上蹬得跳了起来。正想收拾我一星期的“口粮”,哪知可爱的母亲早已为我准备好了!心里一阵酸。只是无语 ……  
  我背着书包,手拎着大包小包母亲的爱,沉沉的。母亲硬要送我出村口,我一再拒绝,可还是抵不过母亲的坚持,就不再拒绝了。一路上,母亲和我念叨着:“妹儿,天气转凉了,衣服多穿!”“跑步出汗后别马上脱衣!”……我的泪一个劲儿冲出眼眶,我强忍着,任泪散入风中,也不愿让母亲见我抽泣。风拂过母亲身旁,掀起她的秀发,猛然发现,母亲的头发白了!多希望,多希望带着女儿泪的风能够染黑母亲的银发。  
  上车了,我的心弦依旧不停地拨动着。坐在我对面的是一对母子,大概也是母亲送给孩子上学吧。车厢里静极了,只听见车轮转动摩擦出的声响,而我对面的母亲和着摩擦声对身旁的儿子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播下爱的种子
       十三岁的天空
       善意的谎言
       清明节的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作文
       写清明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的作文300字
       世博会作文600字
       如何飞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像雕塑一样活着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