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十三岁的天空


 

十三岁的天空 十三岁,特殊的年龄,特殊的季节,青春期的我觉得一切都是特殊的,一切都是叛逆的。                                                           ————题记 我,一个妙龄少女,虽说不上漂亮,但不算很丑,在熟人面前我还会自夸几句,在生人面前便会羞涩的低下头,十三岁改变了我,我不再天真,变得几分成熟,虽比不上大人,在同龄人面前显得有些“拽”。 天空灰得像哭过似的,自从住宿后,并没有想象中的自由,酸酸的空气中嗅出了考试的失败,像呼吸般无法停息,这次的期初考试真是不堪入目,十三岁有些叛逆,有些颓废,有些烦躁,有些空虚,我很不耐烦的打电话给妈妈,因为我知道,告诉她,那后果将无法强颜欢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喂……”那个听了十几年的声音,同一宿舍的同学有的因离开父母而整天闷闷不乐,甚至有的嚎啕大哭,当时我也有快哭的感觉,但一听这声音,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后悔?N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意的谎言
       清明节的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作文
       写清明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的作文300字
       世博会作文600字
       如何飞翔
       品元宵
       分开的叔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走进十三岁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金陵十三钗
    夜筝十三弦,弦弦相思长(预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