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善意的谎言


 我现在已经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每当看见妈妈那慈祥的笑脸,我又重新拾回了童年的记忆……  
  妈妈是我童年的引路人。从我上学的第一天起,妈妈就希望我能够好好读书,争取考个好成绩。
  但我却每次都不能让妈妈如愿以偿。我非常地沮丧。即便如此,妈妈每次都会笑着说:“没关系的,孩子,只要你每一次都有所进步,那你就是强者了。”
  老天有眼,幸运星终于眷顾了我。  
  那次,我竟然破天荒地考了一次高分。这对我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我把这张试卷拿给妈妈看时,妈妈笑得非常的灿烂。  
  因为这件事,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学习了。就这样,我的成绩在班上一路飙升,已经名列前茅了。  
  一转眼,小学的学习生活已经过去了,而我则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所好学校的特尖班。  
  一天,我又拿着优异的成绩单给妈妈看。只见她眼睛里闪着泪花,激动地对我说:“孩子呀,你真棒,想不到当初的一个谎,能让你有如此大的飞跃,妈真的很高兴。”谎言?什么谎言?妈妈擦着眼角的泪水对我说:“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考高分吗?其实那不是你真实的分数,是妈妈和老师串通给你高分的。”什么?那分数不是真的?这对我的打击太大了。不过仔细想想,我能有现在的成绩,完全是因为妈妈啊,我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于是,我便对妈妈说:“没关系啦,要不是那善意的谎言,说不定我现在的成绩还会很差呢。我应该感谢您的谎言,还得感谢您的良苦用心呢!”  
  虽然已经长大,但我却忘不了那善意的谎言。那已陈旧却飘溢着爱的味道的童年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  
  在爱的阳光中晒一晒,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的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作文
       写清明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的作文300字
       世博会作文600字
       如何飞翔
       品元宵
       分开的叔叔
       忘带了演讲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母亲的谎言
    美丽的谎言作文400字
    会意的微笑
    美丽的谎言
    一次诗意的经历
    创意的快乐
    一个不得不说的谎言!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没有飞鸟,只有云,还有那抹
    失意的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