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十二岁的天空


十二岁的天空作文

已是十二岁的我,早已经走出了幼稚和童真,是一个多梦的季节,有梦想、有理想、而也有挥之不去成长的烦恼。
十二岁的我已经有了理想与梦想,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我明白书对人类与社会的重要性,我也爱读书,是书籍给了我放飞理想的力量,但我也渴望没有升学的压力,让我可以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没有烦恼没有束缚,这才是梦想中的国度!
妈妈为什么不让我玩电脑?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就算一个人在强大,也不可能改得了自己天性。而且电脑也不是什么坏东西,它是学习的催化剂,但也不行,学习如此紧张,还要时时刻刻的惦记着玩电脑,可是耳畔又传来妈妈的唠叨声,极不情愿地关上了电脑,我知道电脑不能入迷,但我只是玩玩上网,听听歌,只是适当的调节一下学习的压力,有什么错吗?“古人”云:寓教于乐。要适当的调节压力,才会有学习的动力,要不然,学多少都是白搭。这可以算是一个很有道理的段子吧,可还是被封杀了,我苦恼和无奈,但我还要继续我十二岁的生活,十三岁的天空是单纯的,开始成熟,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地放飞真情与童心,让天真化作流云而去,让希望梦想早日归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鼻子插葱
       小鸡和天鹅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爱找东西的男孩读后感
       可爱的中国读后感
       三个兄弟鼠读后感
       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我们还太小
       尝试母亲的苦
       总会期待明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十二翼天使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年》自序
    15岁的最后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