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贺:十五岁的青春

  岁月的痕迹,在沙滩上留下了往事的回忆,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走过十五个年头。不要说“此条条来去无牵挂”,至少在流逝的青春里,曾经如花似锦[注: 锦:有彩色花纹的丝织品。如同花朵、锦缎一般。形容风景绚丽或前程美好。]。  
  还记得门前的大树吗?还记得大树下的秋千吗?当我呱呱坠地时,它们就守护在那里了,从此伴我成长。年幼时,妈妈抱着我在树下休憩;长大一点时,我开始在树下玩耍嬉戏;再大一点时,我开始荡秋千,妈妈轻轻的推着,把我送上幸福的云端。  
  如今,树的年轮长了一圈又一圈,我转眼间十五岁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傻丫头”了。挥手再见了那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成熟,也多了一份责任,更多了一份自由。也许,我会认为十五岁逃离了家的枷锁,挣开了家的束缚,有了自己的思想和选择权,可是永远避不开爸爸妈妈爱的光环,在他们眼中,我永远也长不大。  
  十五岁,爸爸妈妈不再叮咛嘱咐,自己不再那么孩子气,生活不再那么没有目的。十五岁,我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无知的小孩了,曾经的小吵小闹,曾经的缠着爸爸妈妈买糖,曾经的骑在爸爸的背上亦或是爬上爸爸的肩膀,等等,那些童年如梦一样成为了过往。梦里花开,梦里花落,梦醒了,还在彷徨中自己已经十五岁了。消失的像泡沫一般美好,可是再美的也只能在回忆中寻找了。处于叛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生活痛并快乐着
       友谊丶一首心伤离歌
       前言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新学期,新目标
       威海游
       上海世博会有感
       离别的前夕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面对美丽的莲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紫衣女子[贺:冉月]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友谊之花【贺:盒子】
    十五从军征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