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七岁的希望

  梦,以微微的曙光掺合着青草淡淡的绿意,带着我走向成熟,走向希望,编织着十七岁迷离的梦幻,编织着心灵的纱帘,编织着十七岁天空的几朵彩云。十七岁,有梦幻,我希望也有故事、、、  
  成熟  
  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鼻子底下冒出几缕淡淡的胡须,使得那颗童心——仍荡漾着童趣的心,轻轻的颤抖盼它长大,却又怕它长大;曾几何时,性格变得孤僻好静,少了儿时的追逐打闹;把安徒生以及他的丑小鸭抛于脑后;又只顾对莎士比亚,普希金感了兴趣有时又鼓足了勇气,用真态得心揭开男女之间虚伪的面纱。  
  十七岁,充满了欢声笑语,四岁的小不点叫我叔叔,四十岁的的叔叔叫我小不点。  
  希望  
  我带着十七岁的梦幻,带着深深的希望,要去干一番事情,哪怕再次失败,我都不后悔,因为我拥有十七岁的力量。即使是流星也有报答天空瞬间的闪烁;即使不能留下传奇,也要走下浅浅的足迹;即使不能光照大地,也要化作小星星;  
  有人说十六岁是花季,是花儿盛开的季节,那么十七岁的花季已接近枯萎,但仍留下缕缕清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天蓝蓝
       读雨
       i belive i can fly
       爱的感觉
       失望泪水后悔
       为生命着色
       
       告曹操
       别让我失去你们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15岁的最后思想
    七彩羽毛第十七章
    叙述:十七岁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