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路与写作同行

每当有余暇,我常常端坐在电脑桌前,静静地思考,然后轻轻地敲击着键盘,看着从心底流泻出的文字在电脑屏幕上出现。这一直是一件令我感到无比快乐的事情。  
  从当初与写作相识,到如今我已深深地为她而痴迷,就连我自己也数不清究竟过了多少个春秋。只记得,她就像是我的挚友,一直陪伴着我。  
  自三年级开始,语文考卷里便有了作文。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的语文成绩就坐上了滑梯,不为其他,只因为作文。很深刻地记得,那时,我的作文成绩从没上过22分(满分30分)。看着班上的“小作家”的作文本上老师飘逸地写上“满分”,还画上一个大大的,醒目的五角星,我心里甭提有多羡慕了。尽管我一直想为我的成绩而奋斗,但结果却不尽人意——成绩依旧在中下游徘徊着。  
  但是,那一个小剧本,改变了我。  
  那天,我在看完一部电视连续剧之后,很好奇地问老爸一部电视剧是怎么来的?老爸告诉我,电视剧起先是由编剧写好剧本,如果哪位导演看中了这个剧本就会找演员拍摄电视剧,之后再经过后期制作,一部电视连续剧就这样完成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我觉得写剧本很有意思,一个小小的梦想就在我的心里萌发——我要当编剧!我要写剧本!  
  说干就干,那时的我极其富有想象力,脑筋咕噜一转,一个科幻故事就诞生了。我急忙打开电脑,深怕时间会把我的构思给冲走。那一次,我“文思泉涌”,整整敲了一个小时键盘,感觉自己已经化成了主人公,在诉说着自己的经历。灵感像海浪,不断的涌来;灵感像火山,不断地喷发!  
  第一集终于告成,我很激动地把老爸拉来,没想到老爸看完我的剧本之后比我还激动——这能理解,毕竟作文烂的要命的我能写出篇幅如此之长的文章,怪哉!乐哉!他不停地说“很棒,真的很棒!太有意思了!”或许老爸根本看不懂我在写什么,只是鼓励鼓励我罢了,但是我的自信心却受到了极大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的风景(征文)
       我拥有一个春
       小狗(转载)
       成长除夕夜
       冬季清晨
       石林游记
       第一次吃煎牛肉
       遥远的星空(转载)
       14岁,加油
       人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路有你相伴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一路匆忙的脚步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同行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