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班上的“老鼠”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很奇怪:谁像“老鼠”一样呢?我们班上啊,就有这么一只“老鼠”:她的任何动作,跟老鼠比简直没什么两样。更重要的是,她跟我挨得很近。因此,她的一举一动都被我看在眼里--  
  为什么叫她“老鼠”呢?那是因为她胆小如鼠。那胆小在班里可是出了名的,就算是一点轻微的举动,在她眼里就是响彻天空的雷声。她最怕的东西,就是“鬼”。你可千万别给她讲鬼故事。一次,一个同学为了试试她的胆量,就讲了个可怕的鬼故事给她。不一会儿,只听见“啊”的一声惨叫,只见她脸色苍白地坐在椅子上,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而手中的书早已掉到了地上。现在你知道她为什么叫“老鼠”了吧!  
  这个“老鼠”不仅胆小,而且一举一动也很像一只老鼠。就说说她的目光吧。因为她长着一对三角眼,而且眼睛还挺小,所以她的目光像老鼠一样。一个课间,我看见她在贼眉鼠眼地看我,我心里顿时像起了毛似的,不知所措。终于,我忍不住问她:“你跟只老鼠似的看我干吗啊?”“不……不是,我只是看看你手里的书。”她要是老这样对着别人看怎么行?于是我决定好好“训练训练”她。放了学,我拿着一块木板,对她说:“你现在用你最柔和的目光往木板上看。对……”我刚要说“对了”两个字,可她那种目光一移到我身上,我就禁不住浑身上下起鸡皮疙瘩--她那种目光太像老鼠的目光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只“小老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与写作同行
       窗外的风景(征文)
       我拥有一个春
       小狗(转载)
       成长除夕夜
       冬季清晨
       石林游记
       第一次吃煎牛肉
       遥远的星空(转载)
       14岁,加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肩上的担子
    月亮上的嫦娥
    感恩——我的“保姆”
    外公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
    我的“大白菜”
    我人生中的“导师”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讲台上的微笑
    美味的“炭”番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