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幼稚·成熟

涛是我们班上唯一学校男子篮球队队员,虽是如此,在我们眼中,他有种不可一世的傲气,也经常不听老师话,做事特别冲动。  
  足足一年半里,他没有收拾过自己的脾气,处在青春叛逆的漩涡中。无论我用什么方法,使出什么绝活,绞尽脑汁在想,也始终无法猜出他的心思。让人琢磨不透,他的想法似乎有意躲开我似的,令人遥不可及。  
  这个学期,有个词语用在他身上最贴切不过,叫“脱胎换骨”。  
  他破天荒的把他那“飘逸”的发型剪成憨厚老实的模样,那是他以前常喊“俗”  
  的。别人激怒了他,两人发生了冲突,可最后他却为别人求情。还有……  
  今天上午,我们年级有节年级活动课,是我们班对2班的篮球赛。一说到篮球,我就兴奋到了极点,虽然我自己不会打篮球,可是每次我看到别人打,都会按捺不住心中激动的心情,喊加油喊得很大声很大声。可笑的形容,就像一只疯狗一样乱吠。我们班上场的几个女生,全是高手,都受过训练。她们平时合作无间,先几场的篮球赛里,她们都打得其他班的女生落花流水。女生先打,一开始就进了一球,之后也很顺利,足足拿下了10分。可是二班有个不服气的,眼看我们班又要进了,一时冲动打了人,老师很生气,之后把她带走了。到了男生上场,我真是大失所望!连我这般疯狂的篮球粉丝都提不起劲,别提他们有多闷了。有个男生居然跑了两步然后担心的拨弄一下自己的刘海,真是把我气爆了,到底是不是在打球啊?!  
  涛还是篮球队的,就算他平时不用功,此刻也应该真看得我急了。别人二班都进了5分了他是不是疯了?我旁边的同学对我说:“急什么,赢了就行了,别担心。”我更不耐烦了,二班向来不是我们的对手,如果不大比分胜出,也没什么意思了。  
  最终幸好还是我们班赢了,不过分追的很紧。回课室以后,涛拿着水杯望着窗外喝水,似乎在想什么事情。可完全不理解他的我,带着批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给我的纪念
       回味风中的秋千
       墨迹
       老师速写
       随写
       
       奔跑
       《为音乐而战》的张杰
       我真希望爷爷活过来
       黄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