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介绍苹果作文

  秋天,是利于苹果生长的美好季节。苹果贪婪地吮吸着秋天的甘露,在农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很快就长出果子。10月底,南方的苹果成熟了。它的味道,颜色,形状都十分惹人喜爱,圆圆的,像个小皮球一样。有的苹果像圆形的闹钟。苹果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粉红色的,还有的是红红的,娇艳欲滴,有的红得呈黑色。
  把苹果切开,熟透的苹果,肉是米黄色的,里面的籽是黑色的,新鲜的汁水流出来,整个苹果吃起来甜津津的。没熟透的苹果和熟透的苹果的外形差不多,可是口感较硬,咬起来还会发出声音。
  苹果是我最爱吃的水果之一,尤其在夏天,口渴的时候,吃个苹果,感觉透心凉多了。每次吃苹果,我都感觉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介绍苹果作文
  在众多的水果里,我最喜欢吃苹果了。
  一天,妈妈在超市买了许多苹果给我吃,有红苹果也有青苹果。
  苹果的形状大大的,圆圆的,像小朋友的脸,很光滑。有的苹果红红的,像红红彤彤的保龄球。有的苹果青青的,让我看了就想吃。
  吃苹果前妈妈都会帮我把皮削掉。妈妈削苹果很快,姿势很优美,果皮一圈一圈相连,就像变魔术一样,一会儿苹果就变得白白净净了。
  我把削好的苹果放在水笼头下面冲冼干净,就迫不及待的吃起来。大大咬一口含在嘴里,苹果好甜好脆,好好吃。我真想一口把整个苹果吃完,然后再吃下一个。不到二分钟,我就把苹果吃的一干二净。
  妈妈告诉我,苹果还可以做苹果汁、苹果沙拉、苹果罐头。下次我还要吃苹果汁和苹果沙拉。

介绍苹果作文
  我家有许多又红又大的苹果。
  苹果圆圆的,就像是一张小孩的脸。苹果成熟以后,就会变得又红又大,还会带一点青绿色,这就让我的腮帮子起了口水,因为青绿色会给人一种酸溜留的感觉。
  苹果的吃法有两种,第一种是把苹果皮削掉,然后再吃苹果肉,吃得还剩一点点的时候,那就是苹果种子了,你把它扔掉就行了。第二种吃法是:你把它皮削掉以后,把它从中间横着切一刀,再竖着一刀,这样,就把它分成四份了。然后,你把它掰开,把种子切掉,就可以直接吃了。
  我说了半天还没给大家说它的味道吧?我现在说。苹果的味道酸溜溜的,还有一股甜味。虽然它水份不多,但还有“记忆苹果”的美称。它有一个特点,就是把它的皮削掉以后,时间长了,它就会变黄。我看到书上说:当你把苹果皮削掉以后,苹果肉就与空气接触,因而使苹果发生氧化,从而改变了苹果的分子结构,于是,苹果就变成了另一种颜色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云的作文
       描写岩石的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关于魔方的作文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石头作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苹果之声
    苹果树作文
    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自我介绍self introduction
    介绍自己的特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