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神奇钥匙勇敢猫作文1000字

从前,在一个古老的城堡里,住着一只名叫菲菲的神奇猫。为什么说它神奇呢?因为它不仅会说话,而且还有一样宝物。
   菲菲的宝物就是一把神奇的钥匙。别看这把钥匙外表普通,它可是菲菲的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谁也不知道那把钥匙是干什么的。有的动物说,那是开启宝藏的钥匙;有的动物说,那是开启智慧的钥匙;还有的动物说,那是开启……其实,那是一把万能的钥匙,什么锁都能打开。
   一天,菲菲又独自一人来到了它的花园里散步。当它路过花圃边的草丛时,突然出现了一扇光门。紧接着,一个温柔的声音传了出来:“孩子,进来吧!用钥匙打开门上的那把锁。”出于好奇,菲菲掏出了那把随身携带的钥匙,把门打开了。就在它一推开门时,一道神奇的光射向了它,刺得连眼睛都睁不开。菲菲用手挡眼睛,小跑了进去。
   当神奇的光不见了,菲菲把挡住眼睛的手拿开时,它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里绿茵遍野,大树参天,鲜花怒放。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天空是那么的明朗——简直就像仙境一般!
   就在菲菲留连这美丽的风景时,它忽然看见了一个山洞。洞外被几簇小草围着,从外面看,山洞中黑漆漆的,令人毛骨悚然。就在菲菲想快步离开这个恐怖之地时,它心理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感觉里面有一个人在叫它。害怕归害怕,但最后好奇心还是占了上锋。于是,菲菲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进去。
   刚一进洞口,里面突然灯火通明。吓得菲菲连退好几步,退出了山洞。这时,又是那个声音:“孩子,别怕,进来吧!”那个温柔的声音在轻轻地呼唤着菲菲。最后,菲菲还是经不住好奇心的诱惑,走了进去。走到山洞最深处时,灯光忽然灭了,漆黑中只剩下许多邪恶的闪着蓝光的眼睛!菲菲胆怯极了!就在它准备往回走时,那个声音又出现了,只不过此时它却在奸笑:“别走啊!孩子,既然来了,那就陪我玩玩……”
   菲菲这才知道自己上了当。连反应都还没反应过来,“上!”随着一声令下,许多黑色的蝙蝠如潮水般朝它飞了过来。最先飞到的两只蝙蝠想用翅膀把菲菲给拖起来,菲菲拼命反抗,连抓带咬,差点儿把一只蝙蝠的翅膀折断了。
   一番周旋下来,蝙蝠暂时奈何不了它。可菲菲知道蝙蝠越来越多,到最后,不要说打,就是压也会把自己压死。好汉不吃眼前亏,菲菲装着投降了。蝙蝠扑腾着翅膀把它拎进了一个大笼子里。在笼子中,它还看见了许多骨瘦如柴的猫。
   “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它急切地问道。这时,那个凶巴巴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吵什么吵!安静!”一些胆子小的猫便赶紧捂住嘴巴,一些比较大胆的则还在窃窃私语。一只瘦弱的猫小声地对菲菲说:“我们都是被那个恶魔骗来的!”
   “恶魔?”“是的,就是刚刚说话的那个!”“那它我们骗来干嘛?”“有一部分,被它抓去做实验了,也就是用一个很尖、很细的东西,刺进我们的身体里。然后,有的猫就会发狂,有的猫就会昏迷不醒,之后,我们就再也看不到那只猫了。还有一部分,就天天陪它玩。可别以为陪它玩就是美差,我上次就去陪它玩过。它是个虐待狂,喜欢以折磨人取乐……而且,我们还得天天饿着肚子,什么吃的也没有。你看我,本来我很胖,可是后来,来到了这儿以后,我就被饿的骨瘦如柴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60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狸与森林作文350字
       名人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糖果王国旅行记作文600字
       兔子的尾巴作文600字
       老鼠摘苹果作文
       小花逃出虎口作文400字
       橡皮泥大餐作文
       孙悟空下凡作文300字
       龙耳作文8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
     小猴种玉米作文450字
     雷雷的故事作文
     小花猫蓓蓓上学记作文
     魔豆的成长故事作文
     画眉和啄木鸟作文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森林之变作文
    神奇的魔术师春姑娘作文4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神奇钥匙勇敢猫
    神奇的墙纸作文
    神奇的小花作文
    神奇的科学实验作文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神奇的聚龙潭
    神奇的鸡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