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小花作文

一阵微风吹过,从天上飘飘悠悠掉下来一粒神奇的种子。
   与下一段合并
   这颗种子很快就开了花。她有与众不同的七片花瓣,分别是:开心;勇敢;诚实;团结;大度;友好和忠诚。
   合并
   这天,小猪胖胖愁眉苦脸的来找小花:“小花,小花!你能告诉我快乐在哪里吗?”
   小猪需要快乐
   小花给了他一片蓝色的花瓣,对他说:“你吃下这片花瓣就会快乐的。”果然,小猪吃完后,每天都变得快快乐乐的。
   得到了快乐
   小羊哭哭啼啼的来找小花:“小花,快帮帮我们羊族,大灰狼总来骚扰我们,昨天还伤害了我一个小姐妹呐!”
   小羊需要勇敢
   小花很同情小羊,就告诉她:“你只要吞下这片花瓣,就会变得很勇敢。”说完,小花把那片绿色的花瓣送给了小羊。果然,小羊变得勇敢无比,还赶跑了草原上那只最凶猛的头狼了哪!她成了羊族的英雄!
   他得到了勇敢
   后来,小花又先后把花瓣送给了:忠诚——小狗;友好——小猴;大度——小象;团结——小蚂蚁;诚实——马老师的学生。
   大家都得到了自己最需要的
   小花把花瓣全都送了出去,自己却慢慢的干枯,最终死掉了。
   受她帮助的小动物们听说了,伤心极了。他们纷纷围着已经干枯的小花,哭啊,哭啊。泪水一滴滴渗进了小花的根。小花奇迹般恢复了原来的绚烂。
   神奇的结尾
   从此,小花就和小动物们一起,快乐的生活在大森林里!

【写作指导:精读是写好读后感的基础】
   在很早的时候,同时有三位年轻人为图书馆抄书。其中有一个人,抄书时非常认真,一切按照原样来抄写,后来他成为一名书记员;还有一位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将不通顺的句子进行修改,后来这个人成为了着名的作家。最后一个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写笔记,将自己的观点、自己读书的体会、心得都记录了下来,不仅如此,遇到错误的观点,还进行大胆的批判。这个年轻人就是毛泽东。毛泽东一生藏书三万多册,他逝世后,工作人员整理了17年还没有完工,发现其中有1.7万册大都精读过,并做了眉批和笔记。
   熟读文章,精读文章,才能领悟作品的内涵,获得对人生、对自然有益的启示。在阅读过程中,好的作品,好象在与读者对话,使读者和作者之间产生心灵的碰撞、情感的共鸣,使读者受到教育、启发。这样,读者就会有感而发,写出来的读后感才会生动感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9/1986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仙人球作文
     救救花草作文
     顽强的仙人掌作文
     葡萄作文
     山竹作文
     一朵最美的向日葵作文
     风雨中的花朵作文
     冬梅
     春夏秋冬的玉英
     桂花树作文
    没有尾巴的小狐狸
    那只满载友情的小木船
    聪明的小兔
    我的小凳子作文
    精美的小风铃作文
    聪明的小猫作文
    爱吐泡泡的小金鱼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虾作文
    骄傲的小蚂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