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聚龙潭


神奇的聚龙潭
暑假里最炎热的一天,我去了桂林的聚龙潭,那里神奇的钟乳石美不胜收。
一上船,进了洞口,好像走进了天然的空调房,热气全消,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走进洞里,哇!好有趣的“鲤鱼跳龙门”,一条像小鲤鱼的钟乳石,正想跨过龙门呢!好像在说:“今天我一定要跨越过你”。

紧接着又看见了龙王和龙妃,龙妃正弹琴给龙王听呢!滴答、滴答,这悠扬的琴声听了这舒服呀!抬头一看,原来是钟乳石开成的紫荆花在滴水,这是百年不遇的奇景。
我在这千姿百态的钟乳石里流连忘返,不禁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惊叹不已。那形态各异的钟乳石,有的像龙太子,有的像孙悟空,有的像众星捧月。这些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更加美丽神秘,像活了似的,本来没有生命的钟乳石、石花,在天然艺术家的精心雕刻下,仿佛都活了起来,吸收了天地的灵气。

短短的四十分钟过去了,我走出聚龙潭时,还回想着神奇而瑰丽的景象,那大自然和艺术的美妙结合的奇景,多么让人流连忘返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77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家人为我高兴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意想不到的收获
       给妈妈打工
       坚守童心
       心态决定境遇
       坚持追逐实现梦想
       感动的瞬间
     
     四季的乐章
     秋天的山村
     美丽的峨眉山
     神奇的聚龙潭
     美丽的白鹭洲作文
     冬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夏日的暴风雨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除夕的夜晚作文4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500字
    神奇的鸡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神奇小饼干作文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神奇的树作文
    神奇的雨作文300字
    神奇的书包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