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飙了作文

我叫唐瑾皓,今年11岁,是陈仓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我的个头有一米五左右,我的头很大,经常留着短发,国字脸,脸上还有一些小豆豆,皮肤较白。我长着一双乌黑乌黑的大眼睛,眉毛长长的,犹如弯弯的月亮一样,开心时,我笑;不开心时,我怒目圆睁。
   我平时特别爱玩,班里一有活动,我就冲在最前锋。这不,金笔作文高老师要带我们玩游戏了,游戏的名字叫:甩乒乓球。游戏分成男生组和女生组,每组选一名选手参加比赛。女士优先,可惜女生组非常遗憾,一分钟时间只甩出三个乒乓球。
   现在轮我们男生上场了,男生们派出了我做代表,我岂能辜负大家的期望。我走向讲台前,老师笑眯眯地给我将装有乒乓球的箱子背在腰间,我先摇后仰,乒乓球没有出来;我上蹦下跳,乒乓球也无动于衷;我左晃右晃,口水都甩出来了,乒乓球还安然无恙地藏在箱子里。下面的同学唉声叹气,我气急败坏,发疯了,大喊一声,像西班牙斗牛中的牛一样狂飙起来,终于甩出三个,几个男生大声为我喝彩,连老师也表扬了我。我又加了一把疯子劲,跳得比桌子还高,我的体力有点不支。于是,我弯下腰深吸了一口气,用尽嗓门长吼一声“呀”,那声音震得diàn bàng都闪了几下,前排坐的女生都吓得捂住了耳朵,接着,我狂奔乱跳,左倾右俯,还连翻了几个跟斗,终于又甩出了两个乒乓球,教室里的男生掌声如雷,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一屁股坐在地上。我们男生队赢了,每人加了3分。
   我就是这么一个爱疯、爱笑、爱哭的人,今后我一定要改掉爱哭的毛病,与同学们更家和谐的相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发飙了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