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我的作文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什么运动,我一定会脱口而出:游泳!你可能不告诉你一个小故事……
   从前,有个小女孩,她学习很用心,成绩也很优秀。一次,学校要举行期末考试了,临考前三天,女孩还在草地上快乐地奔跑,可是天公不作美,到了晚上,女孩的脸色苍白,额头也烫得如煮熟的鸡蛋般,一量体温,38。5度!女孩的父母急坏了,送到医院,打了两个吊瓶才渐为好转,原以为一场小风波结束了。谁知,一夜过去,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女孩却突然头疼得厉害,嗓子也发炎了。又吃了不少药才勉强能坐起来,匆匆忙忙地赶去考场,筋疲力尽的她自然水平大跌。这个女孩,便是曾经的我。
   也就是从那次以后,我终于明白了运动的重要性,也学会并爱上了游泳。
   于是每年的夏天,泳池边总会出现我的身影。我在清凉的水中遨游,时而像一条活泼的鱼儿,时而像只无忧无虑的水鸟,时而像只快乐的青蛙,时而像只自由自在的水鸭子!
   是运动带给我前所未有的改变,让我从一个瘦弱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健康的小学生。是运动!我才有了今天!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生命在于运动。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活力,充满活力!记住,生命时时刻刻需要运动的能量,让我们动起来吧!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关于我的作文
   我叫李童,是一个女孩儿,我的爱好是踢球、玩滑板。我的模样甜甜的:小眼睛,小嘴巴,笑起来时,嘴角边有一个小小的酒窝。没错,我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你们就可能听出来啦,我可不是一个乖乖的女孩儿,还有点儿小顽皮!
   我的学习成绩不错,在班上当了个班长。不过,我可不是自己夸自己啊,常常的,我的考试成绩位居班上第一。当别人问我考多少分时,我会说:“我不告诉你,因为……因为假如我比你考的高,你就会认为我很骄傲!”就因为我这谦虚,在班上有不少好朋友,顶好顶好的。
   我喜欢打架,自然而然,我和那些个男生们成了“铁哥们儿”。一下课,我就跑出去,和那些男生玩游戏。说实话,我在男生们的眼里,既是个“管家婆”爱打人,我一发威起来,那些男生们无不抱头鼠窜,落荒而逃;又是个人见人爱的“小淑女”,这次的班干部选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男生都选我当班长,老师问道:"你们为什么都选李童同学当班长啊?”“因为她很懂得如何让别人喜欢你!”男生们异口同声地说。
   我喜欢和男生玩儿,不大喜欢女生,因为啊,女生都好臭美,跟她们在一起,无非就是谈论有关于“今天我买了发卡,好美的”……让我听了,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在紧急集合!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杨红樱阿姨的书,她的书,读起来是轻松、畅快的;我也喜欢读文学书,比如《小妇人》,我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回味。近来,我发现我特别像这本书里的jo,因为他有着和我一样的性格。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你,喜欢我吗?

关于我的作文
   我渐渐长大了,我感到了知识的缺乏,每次作文,我都不知从何说起。爸爸、妈妈为我不喜欢读书而烦恼,常常买许多书让我阅读。直到有一天,那天晚上,我们家里开展成语比赛,该我说成语,妈妈说意思,我翻开成语词典,说道:“金蝉脱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7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舅舅的新家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奥运英雄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我的“三脚猫功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关于演讲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