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精彩的大课间时间到了,在运动场的我们迫不及待地玩起一个有趣的游戏:托起明天的太阳。
   我们20个人先围成一圈,拉开大网,再把一个彩色的球放进网中间,开始齐用力、垫球。第一个球抛得很低,大家还没有进入状态;第二个球仍然不高,我们还是不够满意;第三次,我们吸取教训,同心协力,当球快要落在网上时,我们一起把网往下拉,球一触网,我们就卯足劲往上抛,球终于飞了起来,直飞向高空,至少有几层楼那么高。就连飞过的小鸟也好像在对我们啧啧称奇呢!我们兴奋地高叫起来:“好!再来一个!”一连几次,我们把球抛得一次比一次高,叫声一浪比一浪尖,几乎全场的师生都把目光投向我们,我们组同学那自豪感甭提有多强烈了,大家越玩越起劲。我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灿烂的笑容,即使手磨破皮了,没有一个人感到疼痛,感动疲倦。
   当球一次次升向高空的时候,我感觉那是一个真正的太阳,一个用温暖、快乐的光芒沐浴着我们美好心灵的太阳!希望我们全班同学能用团结友爱、快乐自信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2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好朋友画画
       瞧,这些石头
       我真行作文200字
       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我为新家干活
       布艺娃娃
       我帮妈妈擦窗户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我的明天作文
    祖国明天更美好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明天我要毕业了
    《明天》观后感
    我和明天有个约会
    明天的梦
    宜宾明天更美好
    明天我在哪里
    明天我们该怎样学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