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宜宾明天更美好


“宜宾明天更美好”顾名思义,就是指我们的家乡——宜宾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满、幸福。说到更美好,我不是指现在的宜宾不好,只是要在这个基础上做得更好而已。
宜宾通过了两年多的大开发,现已大量改变了原来的城市风貌。如果你不相信的活,可已在任何一个地方问任何一人,他一定会说:“现在的宜宾通过了最近的大开发,已经变得山好、水好、风景好了!”的确,现在人们只要登上峰峦雄伟的翠屏山顶峰,站在5层高的凉亭里眺望宜宾。哇!真是美城不露面,露面不得了,大半座宜宾展现在你的眼前。
站在这个凉亭里眺望宜宾是再好不过的了,在亭上你可以看见许许多多宜宾经过开发而呈现出来的美丽景色。其中最显眼的要数人民广场了。人民广场中心是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在宜宾再显眼不过了。看起来在翠绿的草得上有许多像蚂蚁一样的小黑点儿,那些是在运动场上生龙活虎的运动员。其次当然归万里长江莫数了,而且宜宾恰恰是万里长江第一城,三江汇集的中心点。在这里展望长江,再好不过,长江在眼里宛如一条条金碧辉煌的巨龙在山峡里到处游荡。时起时浮,好不快活,犹如笔走龙蛇、行云流水,美不胜收。
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宜宾现在已经改变得很好了?如果这个问题让我回答。我肯定会说:“宜宾现在虽然经过人们的几年努力已经很完善了,可是城里有许多美中不足的地方。江水和空气就是一


个典型的例子。”
的确,先谈谈宜宾的空气吧!现在城里的空气仍然没有见到一丝好转。大街上随地吐痰的现象随处可见,难道人们不知道随地吐痰给人类造成的后果有多么的严重吗?痰在地上蒸发了以后不会飘向空中,而是一直沉浮于半空中。人类在走路时极其容易把这种气体吸入身体。于是近两年肺结核成了最流行的疾病,而这些全都是人类一手制造出来的啊!为什么要踩进自己挖的陷阱里面呢?另外工厂排放入天空的气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默默无闻的文竹
       考试后的喜悦
       回忆
       打扫卫生
       我们只是草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初识魏老师
       美丽的海滨长廊
       孔明灯放飞了我的心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明天我要毕业了
    《明天》观后感
    我和明天有个约会
    明天的梦
    明天我在哪里
    明天我们该怎样学习
    明天,又是一个happy today!
    明天
    明天会更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