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房子



在美国留学了十几年,终于要回祖国了,早就听说中国现已经发展成一个超高科技的国家。
我照地址找到了我家,样子还没变。见到爸爸和妈妈,我把刚才见到的怪房子一口气全说了出来。妈妈听完后,笑着按下一个电钮,并叫我出去看看。咦?怎么房子变了。我一出去,发现房子的形状,变成一只巨大的狗,狗身是一楼头则是二楼,两扇窗变成了两只大眼睛,阳台变成了嘴巴,样子栩栩如生。爸爸见我一脸茫然之色,解释道:“现在的房子,可以根据主人的想法,变成各种形状。我们是怕你认不出,才变成以前的形状。”哦,我恍然大悟,怪不得一路上的房子的形状那么怪,只有我家不怪。
“出去玩玩吧!”爸爸说。“好哇!”我高高兴兴地拉着他们正要往外走,可妈妈却把我推进屋来。只见妈妈在一个微型电脑上输入一些数字。在狗身的背上长出一对翅膀。随着“呼”地一声,房子飞起来了。天空的景色可真美,不时有些白云飘过。这时,我才发现天空中有不少房子。有的像凤凰,有的像飞龙,有的像孔雀,还有的像蝴蝶……。
“呼”地一声,房子沉到水深二千米的深海中。狗身变成了鱼身。海中的鱼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灯,我还看不到它们哩!从刚才我就纳闷,怎么没人指挥,房子也能不碰到任何障碍?一问妈妈才知道,原来是靠电脑来指挥,移动时会发出超音波,所以能避开障碍物。并且一到水中,会自动供应新鲜空气。


哇!20年后,中国的房子真神奇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宜宾明天更美好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默默无闻的文竹
       考试后的喜悦
       回忆
       打扫卫生
       我们只是草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初识魏老师
       美丽的海滨长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