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明天

明天,我就要去拿成绩报告单了。我的心“砰砰砰”地跳,因为这次不仅关系到老师父母高不高兴,也关系到我的压岁钱。嗨,反正试都考过了,现在只盼望这能拿到个好分子。我的心情又高兴,又激动。高兴是因为明天就知道成绩了,激动是因为能不能拿到“三好学生”奖状就在于总成绩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看电视吧,总觉得对不起父母;看书吧,考试也过去了。到底要干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唉,我知道要做什么了。我走到楼上,准备开电脑。有人会说了:“唉,你这个人,看电视就对不起你父母了,玩电脑就更不用说了。”我呀,我要上网,上qq问我们的英语老师,我们考了多少分。哎,气死我了,刚才白高兴一场。居然英语老师不在线,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现在,我只好下去了。这时,老爸说:“怎么样,考了多少分?”“不知道,英语老师不在线。”我说。我说:“我能不能出去玩会儿?“当然可以!”“耶,太好了!”我下去玩喽,拜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它打开了我的心灵
       难忘的第一次
       诚信(转载)
       世博园区里的小镜头
       大战火焰国
       老师,我想对您说……
       环保,让地球永放光彩
       爱让中国更美丽
       小小歌唱家
       那些发生在夏天的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明天我要毕业了
    《明天》观后感
    我和明天有个约会
    明天的梦
    宜宾明天更美好
    明天我在哪里
    明天我们该怎样学习
    明天,又是一个happy today!
    明天会更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