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也成真

  梦也成真 在一个实验室里,一个人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那个人就是我,基因突变剂研制成功了。可以改变一个动物或人类基因组合,突变成对人类有益的物种。 这时我的助手走进来,说:“教授,广场上有个怪物正在破坏,执勤人员让你马上去看看。”我说:“好的我就来。” 来到广场,我看到一个毛茸茸的怪兽正在搞破坏,它身体庞大,没有人能走到它面前。我首先给他打了麻醉弹,然后让人们用铁链把它拖到了实验室里,这才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他全身都是绿色的鬃毛,有一双剪刀似的手,比姚明还高一截,怪不得广场上的建筑和绿化树被弄得乱七八糟,我们查阅资料后得知,这是一种罕见动物被称为“剪刀怪物”,我想:如果能把它变成能为人类服务的动物多好哇! 我想起了刚研制成功的基因突变剂,我把药剂洒在了怪物的身上,他立刻变小了。不一会他醒了过来,脾气也温顺了,而且能用肢体语言与人类沟通,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宠物,我看了看他的剪刀手,心想:我们应该让它发挥自己的长处。我看到了对面理发店,立刻有了主意。 几天后,我又来到了理发店,店主高兴地说:“教授,这些天,我的生意特别好,全是他的功劳。”说完领来了我给她送来的动物,接着又说:“别看它是只动物,可它比人还善解人意,剪出来的发型真是无可挑剔。”听了他的话,我高兴极了。 我又把他带到了花园,它修理的花草井井有条,人们都称赞他的威力。 如今,这个小动物也有很多称号﹕小发艺师﹑裁剪师﹑装扮师……但我最喜欢的称号是“小剪刀”因为这是我给他起的名字,它成了我的最爱。 我想﹕伴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科学家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多有益人类的东西,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梦想成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寒假 生活
       折书签
       那信任的眼神
       家乡的田野
       狗尾草
       学打羽毛球
       城市的黄昏
       “血”仗——我的最爱
       爷爷,孙女儿对您说
       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