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风雪小屋”

  

  我喜欢的艺术品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写字台上的“风雪小屋”。这是我十岁生日的时候哥哥送给我的。圆圆的身子呈现一颗心型。

  你看!翠绿的底座托着一个八角亭,乳白色的亭柱,显得格外洁净。一个巨大的玻璃球稳稳地落在柱顶上,晶莹剔透,球内一派迷人的田园风光。一座小泥屋,黄色的屋顶顶、绚丽的红墙、玲珑的白窗,朴实而宁静。屋顶上支着一个大风车,四片乳白的扇叶掩映着小屋。仔细一瞧,原来那是许多极小的泡沫球儿。只要你轻轻拨动底座的开关,那风车就飞快地转动起来,几乎看不清扇叶了。强大的气流卷起了无数的泡沫小球,那些白色的小精灵旋转着、跳跃着,似乎正热烈欢迎着冬爷爷的马车快快驶来。路灯也亮了,温暖的光芒驱走了冬日的寒冷,照进了小屋。宁静的小屋喧闹起来,小屋里传来阵阵优美的音乐,也许是圣诞节到了,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围着挂满礼物的圣诞树翩翩起舞;也许今天是小屋主人的生日,她邀请了许多的知心朋友,一起围着火炉分吃生日蛋糕呢……啊,一个多么温暖而充满欢乐的小屋呀!小学生作文网
  我做功课的时候,风雪小屋默默地与我相伴;我疲倦了,拨动一下开关,那漫天飞舞的大雪,时时让我回想起冬天和伙伴们滚雪球、推雪人、打雪仗的欢乐情景。那悦耳动听的音乐,会让我的大脑清醒、放松。我的“风雪小屋”

  风雪小屋,我的好伙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也成真
       我的寒假 生活
       折书签
       那信任的眼神
       家乡的田野
       狗尾草
       学打羽毛球
       城市的黄昏
       “血”仗——我的最爱
       爷爷,孙女儿对您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