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心更近了


我们的心更近了
不知不觉的,初中的学习生涯也快要过半了,看着现在这群“出生入死”的弟兄们,让我不禁想起刚刚踏入初中大门时,看到60多张陌生面貌时,自己不知所措,默默的坐在一个角落的感觉啊!

记得那个时候,自己像没头苍蝇一样,在学校里乱转,寻找着自己的班级,绕老绕去,啊!这里啊!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的了“七年七班”咦?七班这不是我小学的班级吗,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一点小学的记忆了不过说起来我和七还真有缘分,因为我在七中七年七班,这令我也大吃一惊,当时就在心里暗下决心:七不就代表着“起”吗!虽然有一些迷信但是,对初中的学习生活已经迫不及待了啊!

一进入教室,里面的人“唰唰唰”六十多只眼睛全部瞄在我的我身上,仿佛能从我身上找出金子来看的我毛骨悚然,我立刻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立刻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一直死盯着桌角仿佛像科幻片一样能用眼睛发出激光,心里也有着一个问题:就和这群人在一起三年?!我小心翼翼回过头去看着新同学们,一个认识的面孔也没有,我当时真怀念小学同学啊!就这样中学的的第一天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去了到了第二天我还是那个老样子呆若木鸡这时,有人拍了我一下,一回头,一个很友好的笑脸,立刻让我记住了这个真诚的笑容,他问:“你叫什么啊?”我当时别提有多么的激动了毕竟这是我初中以来别人对是我说的第一句话啊我立刻答道:“李志添,你呢?”“刘涛”然后我们便一起聊了起来就这样初中的第二天就在我们的欢笑声过去了。

到了初一下学期,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篮球比赛,这个消息让我们男生高兴到了极点,终于可以适当放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幸福
       牙膏和洗面奶
       外婆家的小池塘
       亲情的温暖
       可爱的小老鼠
       我家的小金鱼
       阴影的背后
       记一次愉快的旅游
       半年以后我们在哪
       我和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天空的心事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