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今年是2017年。从我国发射神舟五号到现在已经有14年了。在这十几年里,中国又陆续的发射了神舟六号、神舟七号等许多的飞船。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我国又投入了很大的一批资金研制出了史上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神舟十二号宇宙飞船,它的设备都非常的先进,有专门介绍宇宙知识的机器人,有专门观赏太空美丽景色的窗口,还有各种各样的罗盘、仪表,功能很多。最令我兴奋的是这艘飞船将又我乘坐!我将用它去探寻土星的奥秘!
经过长时间的训练,终于决定在10月1日早晨发射飞船。10月1日早晨,我穿上价值连城的宇航服,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郑重的踏进了宇宙飞船——航天十二号。倒记时开始了:“……三,二,一,发射!”嗖的一声,飞船冲出了大气层,飞向宇宙。它的速度很快,快的使我惊讶,但我并不觉得很难受。飞船进入了宇宙,速度稍稍放慢了一些,我便有机会欣赏一下宇宙迷人的景色。我手脚并用,划向专门观看景色的窗口:哇,真漂亮啊!夜空中到处都是星球,那景象就像是在黑色的绸缎上撒下了许多闪闪发光的珍珠,非常好看。欣赏完这美景,飞船又加速前进。我一边在舱内翻滚,一边自言自语:“美国发射‘勇气号’都用了半年的时间。我要去火星,10月7日恐怕是回不来了。”“不会的,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样!”一个声音吓了我一跳,原来是飞船上的机器人。“你虽然感到头不晕,也没有一点不舒服,你当然觉得速度很慢了。其实这艘飞船的速度比光速还快。”“不可能吧,太神奇了!照这么说,我们后天就能抵达土星了?”“当然了,你说的没错。”我高兴的翻了个跟头。


终于,我安全的抵达了土星。我小心翼翼的下了飞船,踏上了可爱的土星。由于在土星上没有引力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所以走起路来非常困难。我走了一天,也没走出多远。可在这一天里,我还是发现了不少信息:土星上没有氧气,也没有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无闻的文竹
       考试后的喜悦
       回忆
       打扫卫生
       我们只是草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初识魏老师
       美丽的海滨长廊
       孔明灯放飞了我的心愿
       校园的一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守护甜心之月神(十二)
    那年,那月,十二岁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由“神舟五号”想到的
    十二三岁的天空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十二岁的我
    十二翼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