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十二三岁的天空


十二三岁的天空

我的世界我做主     ———  题记

    都说十二三岁的女孩如初升的太阳,轻轻地走出地平线,亭亭玉立的站在澄澈的海面,沾着雾气,荡着柔波;都说十二三岁的女孩如刚刚绽放的百合,缓缓扬起嘴角的微笑,乖巧含着小巧的下巴,带点稚气,透着娇媚;都说十二三岁的女孩如透着灵气的小公主,轻跳着扯出裙角,有些调皮,有些任性。我也是个十二三岁的女孩,从儿时起,跌跌撞撞的成长为大姑娘。我,有我的一片天空。

   如花般的季节,十二三岁的我在这里尽情绽放,带着一份好心情扬帆起航,去拥抱属于我的别样天空,去体会那酸甜苦涩。

   我,在茫茫人海犹如一粒沙,花季的我有小小的烦恼。我喜爱朗诵,成绩却不那么优秀,可我并不放弃,因为,我有我的专属天空,在我十二三岁的天空下,我的心有极大的慰籍,我坚持,不放弃,因为我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不断努力下,我渐渐爱上了朗读,常常把声音录下来,听一遍,寻找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看朗读比赛,寻找他人的优点以及我的缺点,我徘徊在十二三岁花季的天空下……

猛然发觉,一切努力没有白费!花季的我们有了花季的感悟:只要肯用功,勤奋干自己感兴趣的事,一定会有收获的。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难道不是吗?

我的天空因为有梦想而绚烂!     ——   后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请放开我
       第一次买盐的经历
       关于快乐的作文
       人生路上的一次转折
       那首插曲
       我思索着我快乐着
       墙角的小花
       成长的天空
       写雨天的作文
       成长的旋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十三岁,女孩的十三岁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守护甜心之月神(十二)
    那年,那月,十二岁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小学生活二三事
    十三岁的我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