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理想的翅膀


放飞理想的翅膀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要实现的梦想。理想是一盏指路的明灯,是海中的风向标,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胜利的彼岸。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当白衣天使——医生,有的想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有的想当国家栋梁,管理国家大事……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解放军。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了触目惊心的一幕:房屋倒塌,整个汶川成了一片废墟,28分钟前,汶川还是美丽和谐 ,28分钟后,震魔就把美丽和谐的汶川变成了废墟,但一些人总是在废墟中穿梭,他们是谁?他们正是我们的人民子弟兵啊!他们正奋斗在抗震前线。
某装甲旅一级士官杨建诚正在四川鼓州磁山镇家中休假,他被突如其来的地震震懵了,清醒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救人要紧”,面对余震不断,满目疮痍的小镇,杨建诚只有一个念头“能救一个算一个”。之后,他从一间间轰然倒塌的房屋间,在灰尘夹杂的惨叫声和求救声中穿行,将一个个伤员背上救护车……
有血有肉的人,斗不过钢筋、石头、砖块和时间的煎熬。解放军叔叔们个个伤痕累累,但仍在奋力抢救。他们跃动的英姿,深深地感动了我。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建立富饶美丽的国家;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将一个个垂危的生命救活,即使他们的鲜血染红了大了也再所不惜。要做一名解放军的想法抨击着我,我要像他们一样尽心尽力地为人民服务到底。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要积极锻炼身体。因为作为一名解放军,必须要有强分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这样在发生危险时,才不会成为别人的包袱和累赘,才能够真正的为民人服务,因此,我要好好锻炼,将来才能报效祖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8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读《繁星》与《春水》有感
       一份满意的答卷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放飞理想的翅膀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无形的爱
     一路上爱相随
     那一刻令我难忘
     洗鞋子
     秋意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的作文
    理想的风帆
    理想的风帆
    考试成绩太不理想了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放飞梦想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