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同学们!下节课呢,是我们的语文公开课,你们可要好好的表现一番,别让我失望了!”在老师的滔滔不绝声中,我们只好“听命”了,个个做起了准备。全都在预习、查找资料……  
  “叮铃铃…叮玲玲…”上课铃魔鬼般地响起来了。我们挺直了腰杆,竖起了耳朵,准备“临战”了。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上《圆明园的毁灭》这一课,有那些同学做了课前预习,可以给我们讲讲课外资料呢?”“唰唰唰!”一双双小手不约而同的举了起来,犹如一排排小树,笔直有力,都渴望得到露水的滋润,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一时间,老师竟有些迟钝,大概举手的人太多,看不过来了吧!我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举着手,并抬头看看有哪些人举手时,惊喜地发现:平日里那些爱捣蛋的“坏小子们”也举起了手,进步的真是“突飞猛进”啊!直到老师讲到下一个环节时,我才“醒”过来,又举起了手……  
  随着课文的深入,我们完全沉浸到了课文里,心情悲愤,恨透了英法联军的贪婪,老师一提问题就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举手,被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身边的快乐
       初冬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开心的一堂课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一堂特殊的课
    一堂课的战斗
    一堂难忘的防震演练课
    我喜欢的一堂数学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