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长高泉

  汤姆长的像大拇指一样矮小,他十分想长高,却一直束手无策[注: 策:办法。遇到问题,就象手被捆住一样,一点办法也没有。]。  
  直到有一天,汤姆正在林子里瞎转悠,突然,一直庞然大物[注: 庞然:高大的样子。指高大笨重的东西。现也用来形容表面上很强大但实际上很虚弱的事物。]从天上重重的砸了下来,正好砸在汤姆面前,把汤姆吓了一大跳。当他缓过神来才知道,原来是一只喜鹊,汤姆看到喜鹊的腿受伤了,便同情心发作,把喜鹊的伤包扎好了。喜鹊对汤姆万分感激,看到汤姆矮小的身躯就对他说:“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有一座冰山,那里有一池长高泉,喝了它就可以长高了!”  
  于是,喜鹊驮着汤姆,穿越森林,飞越大海,飞过高山……终于来到了那座冰山。  
  这时,汤姆看到洞穴前有一扇用千年寒冰制成的,坚固的大门。然而旁边有一个和他一般大小的锡兵,但被冰块冻结在里面,汤姆的善良和同情又发作了,他不忍心让锡兵就这样冻在里面,决定用自己的体温来融化冰块。可汤姆被冰块的刺骨寒冷冻得浑身发青,晕了过去。也许是汤姆的善良感动了上苍,冰渐渐融化了。  
  锡兵为了报答汤姆,便用自己的钢刀挑开了大门,又将被冰封的长高泉刺开一个小洞,汤姆捧了一些泉水喝了下去,果然一下子变得像普通人一样大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my best friend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我的麦冬草长高了
    新县城长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