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撕日历

  童年的日子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但许多事情随着时间的飞逝,都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现在想起了还是令我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  
  小时候,我总是不想去幼儿园,因为我不喜欢在幼儿园里被老师管着,在家里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多舒服呀!慢慢地,我发现家里有一本很奇怪的东西,听大人说叫日历。后来,我又发现,妈妈每天晚上都会撕一张日历,每当日历出现红字时,我就不用去幼儿园了。妈妈说,红色的是星期日,这天大家都放假。  
  后来,我天天早上都看日历,可好久才能出现一张红的。  
  有一天,我看的墙上的日历,忽然眼前一亮,突发奇想,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说干就干!我搬来一把小椅子,然后踩在上面,吧日历一张一张撕下来,一边撕还得意扬扬地想:“哈哈!这个办法真不错!只要日历是红的就能放假了!”撕了好几张,终于出现了红字,我又惊又喜,急忙跑出去找妈妈:“妈妈,今天不用去幼儿园!”“为什么!”我拉着妈妈来到日历前,指着红字说:“日历是红的!”妈妈看着满地的日历纸,一下全明白了。妈妈认真地对我说:“日历只是让人知道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best friend
       my sister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身边的快乐
       初冬
       肮脏猪找朋友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