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张“向日葵”

  她的笑一直挂在脸上,那么纯净,就像山中的一口清泉;那么温暖,就像冬日的一缕阳光;那么灿烂,就像节日的一刹烟花。她会被同学们比作成很多花。你们肯定想到她是谁了吧?对啦!她就是文学社的梁馨欣。  
  她,是春天里的薰衣草。别人都说像薰衣草的女生懂得照顾别人,很享受安静生活。我想,的确是的。她很懂得照顾别人,每当我班女生掉“银豆豆”,受到委屈时,她总会默默地去安慰那个受伤的女生,给她鼓励,等到那个女生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时,她的脸上才多云转晴,然后凶巴巴地去找那个不懂事的当事人。怎样?很有义气吧!所以我班的女生都愿意和她做朋友,不过薰衣草性格的她不喜欢凑热闹,下课时总能看到她在座位上看书的背影……  
  她,是夏天里的向日葵。具有向日葵精神的女生都 坚强,积极,阳光,她也不例外。每当看到她受伤时都会看到她强装着一张无所事事[注: 事事:前一“事”为动词,做;后一“事”为名词,事情。闲着什么事都不干。]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的样子,很少有人看到她笑容背后的眼泪。在课堂上能看出她积极举手,想要发言的欲望。当然,她积极不只是她想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身边的快乐
       初冬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笔墨起舞,愿陪你天涯海角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我的爸爸有两张“脸”
    难以忘记的那张脸
    窗外那张微笑的脸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转载)
    忘不了那张阳光灿烂的脸
    饱满的“向日葵”
    一张“产品说明书”
    难忘那张“丑陋”的脸(转载)
    难忘那张灿烂的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