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写的读后感

 我写的读后感  
  可能大家都知道,曾有过爱的教育一书,不过,我也是囫囵吞枣[注: 囫囵:整个儿。把枣整个咽下去,不加咀嚼,不辨滋味。比喻对事物不加分析思考。],乱读一通罢了,根本不会在乎它有着什么精彩内容,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直至爸爸指出了我的错误,我才认认真真地读了一遍,可我是一口气读完的中间没有休息也没有间隔,可我没有落泪,我也觉得不值得落泪,因为它是对心灵的洗礼,我为我读了这本书而觉得快乐,幸福,即使花费了这么多的时间。  
 
  在这里的人类品德都是高尚的,他们始终为别人着想,曾有一个高年级的孩子看见一个小孩子马上快被车撞了,便直冲过去,孩子保住了性命,可他却被车子轧碎了骨头,校长及时赶了过去,可一看,定了这孩子没命了,他被校长高举过头,此时,所有人都已泪流满面,可这孩子却不慌不忙的用微弱的声音请求校长满足他最后一个愿望,可他天真的愿望就是希望看一眼他自己的书包,并背上书包离开人世。  
 
  我常常感叹外国人的生活多么有规律,人与人之间多么慷慨,他们多么无私啊!而我们中国人,这些黑头发黑眼珠就比不上那些蓝眼睛黄头发的人吗?我觉得人人都应该无私,敞开大爱的胸膛啊!  
 
  可能大家都知道,曾有过爱的教育一书,不过,我也是囫囵吞枣,乱读一通罢了,根本不会在乎它有着什么精彩内容,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直至爸爸指出了我的错误,我才认认真真地读了一遍,可我是一口气读完的中间没有休息也没有间隔,可我没有落泪,我也觉得不值得落泪,因为它是对心灵的洗礼,我为我读了这本书而觉得快乐,幸福,即使花费了这么多的时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豪
       撕日历
       my best friend
       my sister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身边的快乐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党的读后感
    自我写照
    《家》的读后感
    所谓的读书
    我的读书经历
    我的读书经历
    我的读书故事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
    我的读书故事征文
    看,老师写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