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豪

 
上周六,我来到小区花园散步。我漫步在这里,忽然听见有人说:“真实的,下雪了,椅子也没人清理。到处都是雪。”  
 我一听这句话,一个想法涌上心头。我便找来一根木棍。拿着木棍贴着椅子,从椅子的最左侧开始,向右慢慢移动。这样反复几次,那些不太顽固的雪就被我“扫”下去了。那些冻得结实的雪还留在上边。我可要细致清理了      
  椅子的座位是由四块小木板组成的,我要逐根个清理。我把木棍的尖头对准木板上那些牢固的雪块,一用力,就将木棍的尖插进雪块的缝隙里,在往上一挑,很快,一大块雪块都掀起来了。我再用手去擦残留的雪。  
要清理第四块木板的时候,我发现上边的积雪特别坚硬,就像石头一样。不过我还是有办法的。我把木棍向上一举,用粗头对准冰块狠狠地向下砸去。这样反复几次,冰块再也受不了了。有的被打碎了,有的伤痕累累,有的直接没了影……反正个个都做了我的手下败将,一掌就被我拍飞了。  
  啊!终于干完了。椅子上一点残留的雪没有了,我可以放心的坐着了。这时,我才发现,我竟然大冷天流出了汗。手也因为长时间握着带刺的木棍而酸痛了。不过,我根本不在意。心里充满了自豪之情!  
指导老师:刘秘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撕日历
       my best friend
       my sister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身边的快乐
       初冬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课文《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节俭
    最自豪的一件事
    自豪的一天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