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号”

               “友谊号”  
        铅山快乐作文学校五年级 夏天  
  我和陈明是手工小组的同学,又是邻居还是好朋友,每次陈明的手工制作没我好,我都会教他。  
  这天,我们来到我家的水池旁,拿出我们小木船玩。我的小木船叫“美丽号”。“美丽号”三层红白相间的墙上挂着一面小粉旗,上面写着大大的“美丽号”三个字,可漂亮了!陈明做的叫“飞天号”,“飞天号”只有二层,第二层是个阁楼,比第一层面积要小一些,阁楼一个个有“飞天号”的蓝旗包围着,墙壁的花纹是圆圆的白点点,底色是蓝色的。  
  他前端的小旗安得不太好,我让他先看看我的,自己去拿饮料了。突然,我听到“啪”地一声响,急忙跑来,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精致的小木船已成了一堆零件,往日辉煌的“美丽号”粉旗已经支离破碎[注: 支离:零散,残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了,我哭喊着叫到“呜呜,还我美丽号,呜呜……”边说着推他,又是一声响,为什么零件也没了,只剩一堆美丽的有颜色的木板。我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将他的“飞天号”一把夺过来,使劲向下一砸,又用小刀刮去颜色,再使劲地磴,陈明也生气了,对我说了一句:“我不会放过你的!”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从此,我们再也不像以前一样了,甚至有时我们还经常互相给对方脸色看。  
但有一天考试,我忘记带眼镜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my best friend
       my sister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友谊的船
    友谊の心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友谊,使我感动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友谊的决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