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乘车故事


我的乘车故事
    我是一名小学生,在师范附小上学。由于每天上学放学很不安全,又不方便,所以学校为我们开通了校车,既减轻了父母的负担,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校车开通了,它们在停车场上一字摆开雄伟壮观。新校车的颜色是橙色的,车前贴着“校车”两个大字,旁边贴着两个小孩,正在手拉手的上学……校车这样的设计既方便同学们把它和一般的公交车区分开来,又让我们感觉温暖、亲切、可爱! 

    前段时间学校对乘车的人员进行了调整,把走一条路线的同学合并在了一辆车上,这样也算是节能减排,环保绿色吧!于是我成为了“交通局—西分局—中百超市”路线中的成员。我好高兴啊,我终于和我的好朋友张金珂坐在了一起,这可是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愿望啊!为这事我兴奋了好几天呢。我俩一起做游戏,一起猜谜语,一起唱歌,一起维持车上的纪律……我们有说有笑,好开心!记得有一次,我弄了一张《爱的供养》的歌谱让她唱(因为我俩都是中音琴行古筝班的学员,学习的很多谱子都是一样的),我们两个一起悄悄地哼唱着,也许是同学们听到了我们的歌声,车内不再喧哗了,大家一起唱起来,优美的旋律飞出窗户,我们和歌声一起回到了家!

    还有一次,因为在学校时我们班里的几个同学有些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荣辱树新风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什么才是真的
       激情依旧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我的课程
    我的欢乐之旅
    我的家鄉
    乔——我的老师
    我的练字体会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我的陈老师
    这不是我的错
    我的幸福密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